Business Opportunity

    


We are the largest manufacturer of prefabricated bathroom pod in Taiwan with over
10 years exporting experiences to Japan, Australia, Middle East, etc. Bathroom pod is a green building material which been used gradually in construction industry in USA.

We are looking for a partner to cooperate with us to develop this market in USA and with the desire to ask your favor to introduce the companies who are interested in our products or this industry.

We’ll appreciate to receive your kind assistance. If anything question for our proposal,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Sherry Lin / Sales Manager
PUDA Industrial Co., Ltd.
No.118, Hemu Rd., Sec2,  Qingshui Dist,
Taichung, 43641, Taiwan, R.O.C
Tel: 886-4-26200288  Fax:886-4-26200388
E-mail: puda0719@puda.com.tw / puda@ms15.hinet.net
http://www.puda.com.tw






1 comment:

  1. 敬請 立法委員規勸阻卻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現行的行為或事件,並且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敬請 我們的政府能夠阻止對方人士使用科技技術長期干擾人民正常生活的現行行為

    〔司法書信2017.10.2〕
    Question:有關於劉宅官邸血案之刑罰監督與執行這件事情,我們的政府機關到底要包庇縱容他們繼續作亂到什麼時後?
    〔訴狀已呈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已經提出告訴。〕

    五、結論:
    A.極高頻率載波放射線是一種高頻高能放射線,經由人造衛星發射到地面上的都會城市,自然就是有類似濾波器的效果,可以讓一般人聽得到其所載之聲頻信號,怎能說這是不可能之事呢?此含有能量之射線,當然具有直接攻擊地面上人員並且產生一個影響力的能力與直接攻擊機具的能力,...... ......怎能不小心在意呢?
    B.舉辦慶功宴的時候,發生了一場至極悲慘的槍戰命案,當時之傷亡慘重、一片狼藉,亦是眾所皆知之事,怎能說成並無此事呢?
    C.對方人士公然狡辯之餘,亦曝露許多的命案出來,旁人一聽便知,這些懸案其實都是謀殺案。因此,本人理當提出反詰問,一者是為了要對死者家屬盡到告知之責任,以及避免徒增事端,再者也是為了保障自身之安全,暨有撥亂反正以維護本國司法之公平正義之目的。
    D.敢問 貴署官員以及各位政府官員與各位立法委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六、附則:檢舉告發事項: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2718字第041732號公文之敘述 〔如附件〕 ,
    依據 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所發之106年度他4242字第062917號公文之敘述 〔如附件〕 ,
    本人以為檢察官有蓄意包庇犯罪之嫌疑,應予糾正。
    請問 各位立法委員與各位政府官員,此事體大、延宕既久,早為人民所深惡痛絕,我們的政府何時才要為民除害呢?
    P.S.:誠如劉文甫所言,“射頻武器”豈非成了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的利器了!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劉文甫立刻結束了。

    Good luck.“Over!”Please.
    〔犯人被分置於警政機關與相關政府機關。〕〔勿須回覆。〕

    林清海
    2017.10.2
    P.S.:功 = 功率 X 時間。原來如此,“射頻武器”可以觸發核爆與造成空難。請大家幫個忙吧!趕快叫劉文甫立刻結束了。

    林清海
    2017.10.2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