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NTCCTCC北德州台灣商會兔年新春晚會活動

會長盧英華及會員

                                        北德州台商會會長盧英華及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
                                                             會長盧英華向會員 恭賀新年

北德州台灣商會慶祝新年,於2011115日晚間舉辦兔年新春晚會,共有600多位僑胞熱情參與,活動有舞獅、相聲舞蹈等表演,現場熱鬧滾滾,節慶氣氛相當濃厚,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陳方正、副處長賴澄民、商務組組長黃立正、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李偉農均應邀出席。
北德州台商會會長盧英華首先致辭,祝福大家兔年吉祥。她表示,商會是商界的眼睛、耳朵和聲音,旨在推動商業環境發展,提供更多商機,為社區服務。她還指出,2011年是中華民國成立100周年,是中華民國建國、發展的偉大里程碑。
陳方正處長也應邀致辭祝賀新年,並感謝北德州台商會多年來對台灣的支持,他還希望僑界一起努力,共同辦好中華民國100周年慶典。
李察遜市長施萊格爾和艾迪森市長周建源等政商界人士紛紛上台,向來賓們恭賀新年。盧英華還向達福國際機場以及機場秘書長薛維誠和即將任滿返台的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賴澄民頒獎,感謝他們對商會的支持。
新春聯歡節目豐富多彩,歌唱、莎莎舞、排舞、嘻哈舞、武術、相聲、演唱輪番出場,精采紛呈,充滿節日喜氣,博得熱烈掌聲。
「神秘嘉賓」處長陳方正壓軸演出,一口氣以國語、台語、粵語和客家話演唱「愛情恰恰」、「小李飛刀」和「上海灘」等五首歌,現場氣氛火爆,把晚會推向高潮。盧英華、陳方正和林郁芳等還向參加晚會的小朋友分發紅包,現場一片歡騰。晚會幸運抽獎更激起驚喜連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