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News

北德州台商會於三月十四日舉辦第四次理事會

北德州台商會於三月十四日舉行2011年春節晚會後的第一次理事會,當晚除了介紹新理事外,同時也針對2011年上半年的活動,提出報告與討論。

北德州台商會在盧英華會長的領導下,在2010年不但接下雙十國慶的酒會慶典活動,同時也接下了2011年百年國慶的晚會活動,並且也積極與Richardson Chamber of Commerce多方聯絡,以期達到結合亞裔與主流的互動。會中報告了麥肯尼市即將於三月是二十四日下午五點至六點半,舉辦的一場針對台商的演講會“Invest in McKinney”;也提到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於六月二十四日的理事會暨年會;會中也討論到四月二十九日的2011 Richardson Business Trade Show 和九月二十一日的僑委會文化訪問團。

北德州台商會以服務僑商為目的,讓僑商能藉由本會互相接觸、連絡,以增強彼此認識,達到商業發展有點、生活擴展有面的創業機會,北德州台商會提供您創業商機、提交您各點資訊。歡迎來電盧英華會長972-333-7878、孟敏寬祕書長469-789-68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