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青少年臺灣風情夏令營

第六屆華馨青少年臺灣風情夏令營已經開囉了!
該活動由中華民國僑委會、交通部觀光局指導,華馨基金會董事長何祖芬表示,該會已連續六年主辦青少年台灣風情夏令營,每年行程求新求變,目的讓海外生長的華裔青少年藉機會回台,進行尋根、探險旅行,每一步足跡留下美好,更重要深入當地特色景點,學習中華文化。
今年行程將在628日出發,抵台第一天先前往參觀鶯歌老街體驗捏陶樂趣,接著驅車經雪山隧道前往宜蘭,再搭太魯閣號到花蓮,接下來幾天除了文化創意課程DIY、學習書法、春聯,還將參觀酒廠、原住民皮雕、玉石,然後騎單車、打漆彈、踏青、看煙火、逛夜市,體驗台灣夏日風情。
此行程還將帶團員們搭機到外島蘭嶼,在世界級的美麗海邊浮潛,欣賞當地原住民製作的獨木舟、傳統穴居等,最後十天將一路從屏東、高雄、雲林、新竹玩回台北和基隆,路途參觀神木、東港王船祭、古坑溪頭基隆廟口和西門町,最特別莫過於參觀總統府,拜會總統,及參電視公司及節目錄影。
全程21天文化之旅歡迎年齡13歲到22歲的青少年參加,每位學費用3398元,含洛杉磯臺北來回機票包稅蘭嶼機票課程教手工製作材料費講師鐘點費食住宿(住宿2人一間) 交通旅遊平安及意外醫療保險等 有興趣可上http://www.unitedhorizon.org/下載、索取報名表或打(626)810-5189詢問詳情報名截止日4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