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Buckley Farms的曠野寄情, 戶外踏青與馬相會



北德州歌林郡台商會華興中文學校 有約
Buckley Farms的曠野寄情, 戶外踏青與馬相會

   由北德州歌林郡台商會主辦, 華興中文學校協辦Buckley Farms的馬場旅遊活動,於128日下午輕鬆地與名駒相會。當天下午聚集了五十餘人,大家不但觀賞到百萬名駒,並也看到了擁有國家級的騎師在馬上的英姿.

 馬場主人8歲大的女兒 Katy Buckley加入了表演行列, 在場表演騎馬技術, 單手牽著馬韁坐在馬背上的姿態, 非常的可愛, Katy 表演了一些平常比賽時選手所需要做的指定動作, 例如: 急奔後緊急剎車 (),  在馬背上指揮馬在原地360旋轉..  等的高難度的動作, 讓在場的人都嘆為觀止,如雷的掌聲連連不斷。馬場主人講解騎馬的技巧、飼養馬的經驗與馬的品種分類等,在點滴述中不難看出 “馬” 在過往經濟價值與現今的娛樂地位。

北德州台商會會長康碧娥非常感謝理事 Gary Chiu給商會一個這麼特別的機會, Gary也說,經過這一次的愉快經驗,將來他會再安排其他地點的馬場給大家有再一次的接近 “名駒” 的機會。

Gray Chiu 是這次Buckley Farm之遊的贊助商, 所有的費用是由Gary Chiu的公司 – Global Parts Enterprise LLCLeader Mutual Freight System (立盟海空通運有限公司) 提供.

Global Parts Enterprise也是第一家為了馬所研發的 攜帶式自動冰敷系統”, 可以在馬受傷的時候得到適當的冰敷, 而不需要有人隨時在旁邊換冰塊, 換包紮的冷敷   也因為Gary的產品讓  Buckley Farm的馬匹都得到很好照顧,  Buckley Farm非常樂意的將馬場提供給北德州台商會華興中文學校的朋友一起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大夥也在夕陽餘暉中與騎師們攝影留念,為戶外踏青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回憶!

 北德州台灣商會目前除了安排聖誕活動外,也安排1215日下午3時至5時,在北德州台灣商會會館 (1144 N. Plano Rd. #107 Richardson TX 75081) 舉行CPR教學。此次邀請到擁有執照且又熱心服務的Melody King來擔任現場教學,普通課程 $25.00 , 可申請執照課程 $45.00 (有效期限2),歡迎大家告訴大家(若您希望申請執照,請攜帶個人照片與駕照,以便分發執照)

北德州台商會將於1215日在美心大酒樓舉辦聖誕餐會,同時也歡送休士頓華僑文教中心王偉讚主任返國榮升, 屆時將會有卡拉歌唱, 跳舞.. 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報名 (每人$14.00)

北德州台灣商會訂於201329日舉辦”蛇”年新春聯歡晚會,屆時又將是僑界朋友們的大團圓,歡迎您踴躍參與,有興趣的朋友請與會長康碧娥聯絡,北德州台灣商會祝福您有一個愉快的聖誕假期。來電請至康碧娥會長972-523-2378email ntcctcc2012.2013@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