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第六次理事會議

第六次理事會議


  北德州台商會第六次理事會議於五月十日假美心餐廳晚上6:30pm.舉行,這次會議因不巧有幾位理事,因公因私,都剛好出城不刻參加,不過當晚到會的理事也達二十多位.

  北德州暨歌林郡台商會創會至今已是第十九個年頭,現任會長康碧娥因為有多位前會長的加持、加上副會長廖于萍、張耀華, 盧英蘭.  秘書長孟敏寬、楊惠青、吳憲昌及財務長平栗蓉與, 康樂組長孫禮超夫婦以及其他各部組長還有青商會大隊人馬的大力協助下所辦的活動呈現了不同的風格,尤其新年會,還特別到休斯頓僑中心請來兩尊三太子助陣為年會色不少。她辦的每項活動都非常精點活潑,雖然康會長經常因公出國,但是隔空搖控力非常強,各組長在他工作指導下也都能發揮群刺群力的共事精神,將活動圓滿完成。

 今年四月與康會長與世界台灣商會理事徐景勛 (前商會會長) 也帶表北德州台商會出席馬來西亞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所舉行今年的第二次會議,徐會長並與大家分享這次參加世界臺商會最新世界商機動態及會後與各地代表們如何暢遊斯里蘭卡及新加坡附近的旅遊勝地,真是另在場的理事們受益匪淺。

 康會長另一報告,也非常令理事們興奮及佩服,終於多年商會一直想辦青商會的願望,在康會長任期上並在前會長盧英華大力支持下,在今年二月初成立了!真是不簡單,花下去的時間和人力真是可想而知。現任青商會會長羅迪雄律師青年才俊,他一上任就主動展開「台商會為僑胞為地方服務的精神理念」舉辦「財產信託及國際法」講座,第一次辦活動就非常的成功圓滿,可由此看出他與他的工作團隊工作的實際能力是多麼強而有力。

  五月八日(上週三)康會長與盧英華前會長和他的夫婿羅比爾, 副會長盧英蘭, 青商會會長羅迪雄 也應德州眾議員陳筱玲之邀,馬不停蹄的代表商會出席由陳筱玲眾議員所發起在州政府所舉辦 - 亞裔傳統日的活動,她主動積極與主流接觸與城市商機互動,是希望為商會為地方多帶些新動力。

  會議中段,進行下屆會長提名,全會理事一致提名康碧娥會長連任,經表決後全數通過、最後在理事們熱烈掌聲中康會長繼續連任明年第二十屆北德州台商會會長, 副會長要等到六月十五日由會長提名產生。

  當晚大家在會後談到這一年來在康會長的帶動下,留下許多溫馨的、好笑的、緊張的、有趣的!點滴美好回憶!

  北德州台會歡迎你隨時加入,成為我們的理事或會員,詳情請聯絡會長康碧娥:972-523-2378.副會長: 廖于萍 469-231-55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