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17

新春晚會慶功晏, 於2/20 在JT5 Hot Pot & Grill Restaurant舉行!!


慰勞工作小組及感謝僑界支持
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雞年春晚』,2月4日(星期六) 6:00pm.Renaissance Dallas Richardson Hotel 繼商會23年來的傳統習慣,以綜藝三合一方式(晚宴、晚會、舞會) 盛大舉辦。當晚節目進行精彩、溫馨又多元,晚會在佳賓聲聲讚賞的掌聲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會長楊惠清為感謝這次籌備「春晚」的理事、青商、工作小組及義工朋友,特邀請大家於220(星期一)6:00pm. JT5號餐廳 (111 W. Spring Creek Pkyy,#148nPlano ,TX 75023)舉辦慶功宴,同時也邀請了多位商會朋友及前會長,人數達四十人參加,大家會聚一堂享用美食及火鍋等佳肴美酒,感覺就像一家團圓,圍爐敘舊話家常一樣開心。
席間楊會長致詞「由衷感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為商會籌備『春晚』熱心無私的付出,各界評論都非常好!這個成果是大家的,因為有你們的積極參與及熱心的支持與承擔,才能使整個活動一路進行順利,春節晚會才能圓滿成功 . .」。慶功宴上楊會長還特別帶了幾瓶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香檳酒來助興,感謝大家兩個多月的努力,終就在來賓的熱烈掌聲中得到了最好的回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