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網路創業開店講座- 9/1/2012




北德州台灣商會協助您再創商機
將舉辦網路創業開店講座

Date: 9/1/2012    Time: 2:00pm to 3:30pm 
Place: 華人活動中心

您想擁有自己的事業, 自己當老板,不再受被裁員的精神壓力嗎? 您想退修後再創事業的第二春嗎?您想了解網路創業做生意如何賺錢的秘訣?北德州商應僑胞朋友們的要求,特別精心設計了”網路創業開店”課程,並請到網路達人, 張耀華先生以實例, 深入淺出的與我們分享他的專業知識. 其課程內容包括: 如何挑選最適合您的網路平台, 如何利用臉書及部落格來提升網路排名 、網路文案撰寫、及未來網路的趨勢等.  您不須要有專業的知識, 我們將會用最平常的課言來與各位介紹, 分享及討論. 願有志於再創事業的朋友一起加入。
網路, 近年來起了革命性的变動.  傳統的網路平台似巳不足應付當前的須要.  手機行動行銷是檔不住趨勢, 把握時機, 改变思路, 以應時代潮流.  課程中將會為您詳盡解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