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北德州歌林郡台灣商會12月8日世外桃園之旅



北德州歌林郡台灣商會12月8日世外桃園之旅

Buckley Farms馬場與您相見


北德州歌林郡台灣商會將於128日下午在 Buckley Farms (13730 County Road 577 Ana, Texas 75409) 參與由商會理事 Gary Chiu 所贊助的馬場旅遊活動, 這是一個全家團聚的機會,也讓在這寒冬,增添不少樂趣。

Buckley Farms 當日活動包括有:神馬駕馭表演,曠野騎馬之旅,另備有飲料、食物,這不但使理事們能放下平日的緊張生活,也可讓孩子有機會接觸大自然,尤其在這聖誕假期,更可給全家帶來一次世外桃園旅遊的美好回憶。

北德州台灣商會目前除了安排聖誕活動外,也安排1215日下午3時至5時,在北德州台灣商會會館(1144 N. Plano Rd. #107 Richardson TX 75081)舉行CPR教學。此次邀請到擁有執照且又熱心服務的 Melody King 來擔任現場教學,普通課程 $25.00 , 可申請執照課程 $45.00 (有效期限2),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若您希望申請執照,請攜帶個人照片與駕照,以便分發執照),同時為了集中課程教學,請於1210日前完成報名手續,來電請至康碧娥會長972-523-2378 email ntcctcc2012.2013@gmail.com 

另外,北德州台灣商會訂於201329日舉辦 年新春聯歡晚會,屆時又將是僑界朋友們的大團圓,若您有興趣參與,請與會長康碧娥 972-523-2378 聯絡,北德州台灣商會祝福您有一個愉快的聖誕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