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013北德州歌林郡臺商會盛大舉辦全僑新春聯歡會



『金蛇献瑞、迎春到。四季平安、好運來』
   2013北德州歌林郡臺商會盛大舉辦全僑新春聯歡會
           
          光陰如梭, 轉眼間又到了歲末送舊迎新之際,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會長康碧娥藉此首先率全體理事及會員在此向達福地區的僑胞朋友們拜個早年,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滾滾、歲歲平安」。

北德州臺商會為傳承中華固有的傳統文化,我們將一如過去商會多年的傳統慣例,在僑社區內舉辦盛大的慶祝農曆新年晚會。

為了辦好今年迎接「金蛇」年的新春晚會,北德州臺商會於1115日假美心大酒樓舉行理事及新年籌備會小組會議,同時我們也特別請來Ms.Melody King來為我們講解,學習CPR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的重要性。Ms. King更是位熱心助人的達人,經她手被幫助的人不計其數,她將為我們另開一堂CPR課程,到時另行通知,同時我們也歡迎僑界朋友和我們一起來學習。

新年籌備會小組會議,在經理事及小組會議多項討論後,最後一致通過,由會長康碧娥宣布迎接「金蛇」年的新春晚會定於二月九日星期六晚上六時半,假Hyatt Regency Hotel North Dallas 舉行。我們誠摯敬邀達福地區的金、融、工、商、僑、學各界先進,朋友,一本往年對商會的熱誠支持和参與,大家一同攜手共同來促成這次迎接「金蛇」年晚會成功。

今年的晚會活動精彩多元,您可藉此良辰吉時,邀請親朋好友,公司員工,大家共聚一堂,同慶同樂,欣賞表演,閒話家常,分享佳餚美酒,一起共度一個溫馨快樂的除夕夜晚,節目絕對精彩,包你票超所值。

晚會除了豐富的表演節目外,北德州台商會也盛情邀請到了現任達福國際機場的 CEO (首席執行長) Mr. Jeff Fegan 擔任當晚的 Keynote speaker,並接受北德州臺商會所頒發的 ”Best CEO of the Year” 獎。

北德州台商會也特別由休士頓請到了三太子到現場來與所有的朋友一起互動過新年 保庇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事如意

相信當晚的節目將縈繞在迎新送舊的歌舞昇平歡笑中、讓每位嘉賓都留有一個難忘的迎新年美好回憶、達到娛樂與聯誼之效。北德州台商會同時也應各界朋友的要求、將安排舞會將從9:00pm 開始到11:30pm 結束、相信許多舞林界的朋友們、必會舞得開心、跳得盡興。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參與、 贊助、與支持. 由於桌位有限敬請盡早訂桌訂位。

時間: Feb. 9, 2013, Saturday 6:30pm - 11:30 pm.
地址: Hyatt Regency Hotel North Dallas
701 E.Campbell Road, Richardson, TX 75081 

買桌價目如下:
             鑽石桌:$2,188.                        白金桌:$1,688.
             金桌:$1,188.                            銀桌:$888.
             社區桌:$458.                           個人票:$50.

廣告價目:
              封底外頁全頁(彩色) $888.              封面內頁/封底內頁(彩色) $688.
              夾中頁彩色全頁:$300.                     夾中頁彩色半頁:$150.

訂桌訂位&廣告聯絡專線:

康碧娥會長:972-523-2378 (E-mail: ntcctcc2012.2013@gmail.com)
廖于萍副會長:469-231-5553                      林郁芳顧問:214)-923-9336
孟敏寬秘書長:972-348-3405                      平栗蓉理事:972-345-3738
趙海藍理事:214-673-9587                          盧英蘭理事:469-688-3218

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為註冊的非營利免稅組織TX # 75-2672313所得根據商會宗旨作為社區公益運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