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北德州歌林郡台商會七月廿七日擧辦〝進出口報關講座〞圓滿成功                                           7/28/2013                                          
 
    七日二十七日(星期六),  是一個艷陽高照,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北德州台商會於當日下午2:00-4:00pm. 假華人活動中心特別為本地僑胞朋友舉辦一場過去從未有過的〝海、空運輸&進出口報關〞專題講座,沒想到來挖寶的人真不少,講座尚未開始,場內早已座無虛席。
    商會為了要辦好這次講座,會長康碧娥早在月前就開始邀請對此有豐富專業經驗的三位達人進行積極的聯絡,報關達人:  Mr. Jason Choi、空運專家:  金奎星先生以及海運高手:  孫逸華小姐,希望能以他們多年的專業經驗來與大家分享有關〝海運的散貨拼裝, 貨櫃的處理, 載重量的上限, 內陸拖櫃卡車的規則.  航空公司對於不同貨種有其特定的處理方式和要求,  危險品的分類與要求 , 木質包裝應注意的事項,  體積重量的計算方式 等的資訊.   並且也詳盡的解釋海關對於進口的海運貨物在船離開原始港48 - 72 小時之前需要申報 ISF否則將會被罰處美金$5,000.00的規定已經開始嚴格執行了, 並強調在申報進口報關時所需要的文件也做了一個簡短扼要的說明. 
三位老師將準備好的重點資料借助各式圖片深入淺出、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大家認識及瞭解〝海、空運輸進出口報關〞之個中事項及重要程序,並舉實例及個案來與大家破解分析,令在場的所有朋友受益匪淺。
短短二個小時精彩又豐富的專題講座,時間過的特別快!大家仍意猶未盡,當場三位老師也留下個人通訊,若大家對〝海、空運輸還有進出口報關〞有任何疑問,可隨時聯絡。
北德州台商會也將在八月中旬舉辦一個如何申請 "少數民族的證書 (Minority Business Certification" 的實務講座.  希望僑社朋友不要錯過這大好的機會.
北德州臺商會,自一九九五年創會迄今,已進入第二十個年頭,在這過往的歲月裡,商會一直是秉持「取之於此,用之於此」的理念來回饋社會大衆,並藉辦各種僑社大小活動來聯繫僑胞及各社團,主動邀請地方政要、工商主管地方明流,藉此提升華人形象,因此深得各界好評。
今後商會將更加努力,為僑胞之所需,提供或協助各種商業資訊,讓我們一起來,彼此支援、相互勉勵,為我們達福地區商業發展,共創商機。歡迎有興趣者隨時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的理事或會員。報名請聯络會長:康碧娥972-523-2378副會長:廖于萍469-231-5553秘書長楊惠清 469-877-0046
   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為註冊的非營利免稅組織TX # 75-2672313所得根據商會宗旨作為社區公益運用。
 
 來賓聚精會神聆聽講解
 
報關達人:  JASON CHOI
 
空運專家: 金奎星先生講解運動物的規定 

別忘了: 木質包裝的材料一定要經過煙薰並有 IPPC的印章
 
 海運高手:  孫逸華
 

體積重量 CBM (立方米) 的計算方式
 
前排右四 (Eva Sun - 海運高手), 
後排右二 (Jason Choi - 報關達人)
後排左四(Paul King - 空運專家)
及商會理事群合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