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北德州歌林郡台灣商會

第二十届第二次理事會議圓滿結束                                                                                                                     

                                                                                                          8/2/2013

      北德州歌林郡台灣商會82(星期四) 6:30pm假鮮味屋召開第二十第二次理事會議。會前首先康碧娥會長就七日二十七日由商會主辦〝海、空運輸及進出口報關講座〞辦的非常成功, 同時感謝前會長盧英華的配合幫忙,更要感謝三位老師 -報關達人:  Mr. Jason Choi、空運專家:  金奎星先生及海運高手:  孫逸華小姐 , 他們百忙中抽空將豐富專業的知識 借助各式圖片毫不吝嗇的大家破解分享, 令會場的所有朋友如獲至寶 , 都覺得這場講座聽下來真是受益匪淺。

 
會議中由商會名譽會長陳文燦 , 也是達福科技公司董事長暨Richandson商會副會長, 將自己累積十餘年與政府合同的商場經驗〝如何與政府做生意?〞並分析解說個中利意和好處,希望大家對想與政府做生意的個中的程序問題多少有此瞭解。康會長也因此特邀他安排時間為達拉斯的商業朋友另開一場講座 , 將如何與政府進行生意往來的創業商機與大家分享, 講座巳定于817日下午2:00-4:00pDFW達福科技中心, 屆時 Miniorty Suppler Business Certification (MSBC) 的代表也將出席 ,並為大家分析:將如何申請少數民族與政府做生意的第一步「証書」務實專業講座 ,歡迎有興趣的僑社各界朋友 , 到時候都能來聽取這難得的講座 ,千萬別錯失這大好機會-『如何穫得政府採購合同〝Selling to the govemment〞』有了証書也就等於多了個方便法門, 商機就不會局限在一處地方, 而能跨州以至全國 . . .
 
    接著討論包括有:(1.)有關明年六月溫哥華TCCNA(北美理事會議) 之一系列活動 ,並希望 要加的理事最好能盡早報名。(2.) 929WTCC (世界臺商會) 大會 ,今年將設定在台中舉辦 , 希望各位理事能盡早決定踴躍報名 , 大會後的活動也非常豐彩。
另外今年十月的雙十國慶一系列活動及晚宴買桌? 當然北德州台商會向來都是一路支持 (過去也多次協辦及主辦過)(3.) 慶祝2014年迎新送舊北德州台商會的農曆新年晚會(歷年傳統) , 目前商會巳將舉辦的時間及地點確定於明年21 ,Hyatt Regency Hotel舉辦 (個中活動細節 , 屆時將另開會討論)
 
9:30pm左右 , 會議在愉快的討論聲中結束。會後康會長語重心長的說「商會自1993年李俊明會長創會至今 ,轉眼間二十個年頭過去了! 看著商會一路走來 , 也看著商會一路茁壯, 真的要感謝過去會長們、理事們、會員們、志工們. . . 大家熱心無私的支持和付出 , 到現在仍有不少會長、理事及會員們 . . . 留在商會默默的一路護持 , 希望今後商會能越來越好、越做越寬 ,為地方為僑商提供更多的創造商機最新資訊。
 
    北德州暨歌林郡台商會時歡迎你加八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的理事或會員。歡迎聯絡會長康碧娥/972-523-2378/ 副會長廖于萍469-231-5553/秘書長楊972-398-3998
 
   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為註冊的非營利免稅組織TX # 75-2672313所得根據商會宗旨作為社區公益運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