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北德州歌林郡台商會
Canton 跳蚤市場一日遊

8-3-2013

Canton跳蚤市場位於達拉斯東南方.起源於1850, 是美國最大也是唯一沒間斷過開市的跳蚤市場.佔地超過100,可容納六千個攤位.個月的第一個周末開,從四面八方來生意人在以前都是趕著馬車來,現在看到的則是一部一部的RV前來擺攤子. 來到這個跳蚤市場買東西的人你大慨想不到一個周末內會有超過十萬人數,號召力真是沒話說.

北德州台商會一行十二人也在83日相約到Canton湊熱鬧.早上九點在Plano 奧迪超市集合後,便在在會長康碧娥,副會長廖于萍和前會長盧英華的帶領下,開了兩部車浩浩蕩蕩的前往參觀這個號稱全美國歷史悠久也是最大跳蚤市場。

經過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嚮往已久的 Canton.從停車場遠望,看到一個接著一個巨型的組合屋,越過停車場的馬路進入屋內看到一個接著一個綿延不絕的攤位,從傢俱,服裝,CD酒類到裝飾品甚至寵物一應俱全,應有儘有。和任何大賣場比起來,除了不賣生鮮的以外,斯毫也不遜色。而商會會員們不落人後也加入掏寶採購的行列並沿途拍照留念。玩的時間總是覺得特別快一下子集合時間到了。眾人拿著各自血拼戰利品不亦樂乎,興高采烈的出現。

商會理事盧統洙邀請大家到他在當地所開的熊貓中餐館用餐。盧理事的餐廳是當地已開了有十四年之久唯一的中餐館,為了我們的到來他還特意把餐廳停止中餐對外營業以便專心照顧我們. 看到他忙忙出為大家準備私房菜實在是感動。當天的海鮮大餐計有碧風塘炒蟹,絲瓜蛤蠣,清蒸黃魚,清炒龍蝦等十道大菜。在舉杯慶祝這次出遊成功之後,饑腸轆轆的我們,不一會兒便把所有的菜一掃而空。飯後接著一陣閒話家常之後,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往回程的路上,並在下午三點抵達達拉斯各自回家結束一個愉快的星期六在此我們感謝盧統洙理事的邀請與熱情的招待並祝福他的事業一帆風順






































1 comment:

  1. 、提示されている情報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常に成功挨拶 Obat Herbal Penyakit Stro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