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北德州歌林郡臺灣商會將舉辦商業講座如何與政府作生意

記者劉金紅

達拉斯報導

北德州歌林郡臺灣商會將於817(星期六)下午2時舉辦商業講座,邀請 Miniorty Suppler Business Certification (MSBC) 的代表就如何申請和填寫少數族裔企業證書」和「如何獲得政府採購合同」,現場與來賓進行溝通和交流。

目前在達福有不少中國人的小型企業,期望能接下政府採購大單,由於不了解與政府合作的程式,暫不能達到預期的目的。北德州歌林郡臺灣商會會長康碧娥希望通過這次講座,讓更多的華裔企業瞭解少數族裔與政府做生意的管道和程式,按照政策輕鬆拿到政府採購合同。

講座還邀請到李察遜商會副會長、達福科技公司董事長陳文燦先生,與大家分享如何與政府作生意的經驗。陳先生的科技公司多年來承接政府的項目,為政府的企業提供科技服務,獲得普遍好評。陳先生願意將他十餘年與政府進行生意往來的經驗與利益與大眾分享。

講座地址:DFW達福科技中心(1200 Executive  Drive East, Richardson, TX 75081)。該講座免費向社區開放,歡迎華裔商家前來聆聽。報名電話:會長康碧娥/972-523-2378,副會長廖於萍469-231-5553秘書長楊恵清972-398-39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