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第二十一屆年會廖于萍女士榮登會長

       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第二十一屆年會及新舊會長交接於五月四日(星期日) 晚上6:00pm.美心大飯店隆重舉行。當晚會場貴賓及商會好友雲集,大家相聚一堂相見盛是熱鬧。

    晚會節目準時6:30pm. 開始,由美麗大方能說三語流利的秘書長楊惠清與才貌雙全青商會會長羅廸雄律師共同主持。首先介紹康會長並請她致詞『. . . 感謝商會及工作團隊两年來時時給予我支持和鼓勵,更有許多達拉斯各界先進及僑胞朋友,因為你們的熱心支持和贊助,給了我每辦活動的最大動力,希望今後大家仍能保持這份熱情,使得商會每次活動因為你們的幕後支持,活動才會越辦越多元精彩。

       商會當晚在美心飯店席開15桌,嘉賓包括: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齊永強先生 ,  僑務委員李小濱先生, 華興中文學校董事長牟呈華先生,達福科技及僑務諮詢委員陳文燦名譽會長, 僑務諮詢委員林郁芳名譽會長,  僑務諮詢委員羅玉昭女士, 李查遜國際商務辦公室主任Mr. Michael Skelton  , , 少數族裔供應商發展委員會營運主任 - Mr.Andrew Nash,北德州中部地區認證機構 - Mr. Al TitusCapital One 经理-  Mr. AdorisTurner 達福台商会副会长 - 陈世修先生,全球領導EMBA prgram主任 - 張志誠先生,中央銀行副總裁 王海女士, SOUTHLAKE市議員王朝堂先生, 華人活動中心執行長雷筱鳳女士, 長榮空運金奎星先生, 中華社團聯誼會會長許祖瑛女士,  美中商會會長黃駿先生, 國際工商婦女會達拉斯分會會長柯月華女士,海天合唱團團 Lily Yang女士,攝影協會會MR. DAVID LIU,商會名譽會長張成業先生, 商會名譽會長巫飛雄先生, 商會名譽會長徐景勛先生. . . . . . 等等

      第二十屆會長康碧娥圓滿完成其两年任內工作與第二十一屆新任會長廖于萍以簡單隆重方式卸任交接完畢。廖會長致詞『两年來感謝康會長不持辛勞將商會大小活動辦的有聲有色、每項活動都辦的可圈可點,希望接下來一切也都能勝任愉快。』接著廖于萍會長宣佈第二十一届新工作團隊,名單如下:第一副會長:盧英蘭, 第二副會長:梅美萍, 第三副會長:張耀華, 秘書長:楊恵清, 秘書:孫逸華、林麗麗, 財務長:林俊傑, 文宣組長:平栗蓉, 康樂組長:孫禮超, 趙海藍, 公關組長:黄文齢. . .

       這次北德州臺商會的年會上,有不少遠道而來的賓,包括有由休士頓趕來的台北駐休士頓經聞辦事處齊永強副處長及商會幾位由臺返美的前任會長,頓時餐廳內賓客雲集,舊雨新知相見歡,談笑風生此起彼落,將若大的餐廳烘托的非常熱鬧洋溢。

7:10pm美心飯店準備的美酒嘉餚晚宴開始。

7:40pm, 頒獎典禮, 由會長康碧娥精心設計的精美獎牌頒發給商會理事、會員、工作小組及達拉斯地區的商會朋友。

8:15pm. 表演節目開始,由商會名譽會長林郁芳及孫逸華理事两位共同主持,節目內容精彩,包括如下:

1. 舞蹈:R&DDance group》舞蹈團,該團在丁小紅小姐指導下于2013年成立, 團員是由一組國際拉丁舞愛好者組成,這是個現在最新的熱門舞蹈,舞者以節奏清晰的音樂舞曲,輕盈曼妙的舞姿隨著時快時慢的音樂旋轉,真是典雅優美盛是好看

2. 男生獨唱:在達拉斯地區有〝小余天〞之稱的臺商會前會長徐景勛獨唱一曲臺語歌《坎站》他那天生具有的高亢音色,一首歌唱完耳邊仍餘波盪漾,博得全場觀眾喝采!

3. Violin 獨奏:新任副會長梅美萍的先生李文偉,搭配舞曲獨奏(香港音樂學校老師,曾在北京登臺表演獲得高評價)

4. 女生獨唱:商會好朋友劉金紅獨唱两首《海角天涯 &我衹在呼你》她清晰嘹亮的歌聲,以輕鬆帶動唱的方式頓時吸引了全場觀眾,頓時台上臺下形成了一個大合唱的互動。

5. Zumba:由新任副會長梅美萍領銜與團員們以勁爆快節的舞姿,展獻另一種舞蹈的媚力。

6. 男生獨唱:齊永強副處長的歌是商會特別留在最後的壓軸戲。天生具有磁音嗓子的齊副處長,這次為大家帶來两首歌曲《晚安曲 &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他的歌聲輕柔圓潤不疾不徐,頓時吸引了全場觀眾!也迷倒了現場許多粉絲,〝Bravo 聲此起彼落,真希望他能再多唱幾首,可惜時間有限,只得期待下次了!

7. Raffle: 由理事黄文齡及陳麗麗主持,摸彩禮品由商會理事、會員、及商會朋友提供,中獎者都意外開心,未中到的也沒關係,明年再來。

8. Karaoke: 北德州台商會第二十屆年會及新舊會長交接晚宴,就在輕鬆愉悅的Karaoke音樂起動間圓滿結束。

    北德州臺商會竭誠歡迎你隨時加入,成為我們理事或會員,報名請聯絡:會長: 廖于萍 469-231-5553,第一副會長: 盧英蘭972-638-8588秘書長: 楊惠清 972-398-3998

   北德州臺商會是一個非營利的免稅有組織,商會成員包括各行業的人材,我們在此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團隊,為達福地區的僑胞朋友提供各行各業的訊息和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