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北德卅台商會第二十一屆第一次理事幹部會議圓滿结束
 
北德卅臺灣商會第二十一屆第一次理事幹部會議,於五月十六日 (星期五) 晚間六點半,假The Work Place Group Office Building(17330 Preston Rd.#200D Dallas, TX 75252 Tel:214-502-1044) 舉行,重新裝橫的辦公大樓清新明亮,感謝Ms. Julie Fang(理事)提供的漂亮會議室。當晚有二十多位新舊理事、會員、青商到場參加,會長廖于萍語重心長的說「商會二十年來在十八位前會長及理事、會員的熱心努力和付出下,多年來在達拉斯地區一直穩定成長定了良好的根基,希望今年仍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創新契機!我們竭誠歡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參與,商會才能更加蓬勃發展」。
會議討論事項:
1.    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於六月二十六日在溫哥華舉辦第26屆第三次理事會。現任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副會長:商會榮譽會長陳文燦,諮詢委員:商會榮譽會長:徐景勛、盧英華,及六位理事:林郁芳、康碧娥、廖于萍、葉傳誠、楊惠清、黄文齡等。
2.    今後商會的活動將會有些變更,首先將促進商會內部交流聯誼,希望藉此互動聯誼,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希望所有前會長,理事,會員們歸隊,更有效的發揮商會的凝聚力。其次每兩個月將舉辦一系列的講座, 如財經,稅務,創業,健康,退休規劃等切身相關的資訊,嘉惠商會會員與僑胞。
3.    交流聯誼活動:已定於六月十四日(星期六) 與世華工商婦女會聯合舉辦如達到足夠人數,將租一輛大巴士前往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in Glen Rose, TX野生動物園一日親子遊,回程可至Omni Theater觀賞一百八十度大銀幕有如身歷其境般的電影,晚餐在Joe T. Garcia’s享受有名的墨西哥美食。歡迎理事、會員及其家眷朋友一起踴躍報名。
4.    有關商會定期存款的運用及管理問題:商會定期存款開戶至今已達十年之久定期存款一直以來都是由每年新任會長及會計在年會的新舊會長交接儀式過後正式由新會長接管,定期存款運用部份,要看事情或救災的情况由商會顧問和理事經開會決議後而定。
廖于萍會長會中再三強調,商會是我們大家的,就像個快樂家園一樣,需要大家的维護。商會成員的結合,也多半是來自臺灣各地的中小企業或專業人士,相信在會員之間彼此不吝的互動下,將資訊和知識經驗相互交流和分享,並積極參與美國主流社會及僑社的公益,相信商會一定能持續的蓬勃發展。
第一次理事幹部會議就在這愉悅談笑快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達福地區的商界朋友們,台商會竭誠迎您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商會的理事或會員,讓我們一起來為「明天會更好打拼」。有興趣者,請聯络會長:廖于萍 469-231-5553副會長:盧英蘭469-688-3218 秘書長:楊惠清:469-877-0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