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北德州臺商會及世界工商婦女會達拉斯分會第一次合辦夏日快樂一日遊 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 Omni Theater 圓滿成功 

    綠原初夏、風輕雲淡、綠葉成蔭、大地一片生機盎然,正是出外郊遊的大好時光!614日由北德州臺商會及世界工商婦女會達拉斯分會聯合舉辦第一次初夏一日快樂遊!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 & Omni Imax Theater』戶外踏青之旅,雖然是兩會第一次聯合舉辦,但是整天行程竟是安排的如此充實圓滿!

這一次兩會聯合舉辦的郊遊活動之所以辦的如此成功,首先要感謝兩位會長的籌劃:北德州台商會:廖于萍會長、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柯月華會長及其榮譽會長:王寶玲女士(提供建議及全力協助) ,才有如此完美成果。

六月十四日(星期六)清晨七點四十五分,两會理事、會員及眷屬及攝影協會幾位專業朋友等一車五十人,包括老、中、青、少、幼四代同堂(3-90) 一行人準時聚集在中國城廣場前,8:00am.大家陸續上了巴士。8:10am. 車子浩浩蕩蕩的出發,延途呈獻一片聖夏初上、草木盎然、天朗氣清、南風陣陣的優美景象,令人頓時勾畫出一幅美麗自然的生態圖畫。車內由才藝雙全的劉金紅女士以輪番上陣的方式帶動大家說唱起來,頓時拉近了舊雨新知彼此之間的距離,大家沐浴在一個由老中青少幼所組合的快樂俱樂部裡,一路上說說唱唱笑語不斷。很快的車子就到達了Fossil Rim Wildlife Center。大家陸續下車,換乘園區內特製的無窗原野巴士。車子在上下顛坡的原野道上且走且停的緩緩移動,延途看到許多自然生態的野生動物如:花豹、河馬、長頸鹿、駱馬. . . .等,它們各自三三兩兩懶洋洋的分別坐臥在草原及林陰遮蔽的樹叢中,盡情享受著自然吹來的陣陣南風。熱情的羚羊、花鹿(各種族群) 紛紛親切的上前來和我們不停示善的打招呼,車上的我們,更是高興的不停拋灑手中由動物園事前準備每人一杯的動物飼料,這些溫循的動物好像很識人性,紛紛上前舔食我們手中的飼料,有好多朋友都是第一次大開眼界,興奮的像小孩一樣。

   1:00pm,還在高亢談論動物的朋友,仍意猶未盡嫌時間過的太快,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一行人相繼上了巴士,車子直奔Riverhouse Grill 餐廳而去!

   餐後2:30pm. 我們繼續驅車前往Fort Worth Omni Imax Theater,趕看4:50pm.180度大屏幕的電影 - “Island of Lemurs“ 哇!超大的屏幕!超高的攝影技術!震撼的音響!坐在裡面觀賞影片,感覺好像自己突然騰空了起來,影幕上所呈現的高山梭嶺、大海小溪,很快速的在自己腳下飛馳而過,真令人看後讚嘆不已!這種身歷其境的感受,還真是許多人第一次的經歷!走出電影院後,大家就在環城內瀏覽承設在周邊廚窗內的歷史科學文物及恐龍模型骨骸。

   6:00pm 一行人循序上車直驅 Fort Worth Riscky's Barbeque〞在當地以燒烤出名的BBQ餐廳,大家一起共進晚餐。幼小的孩童一天玩下來都累了!趴在母親懷裡呼呼大睡,任它環境怎麼喧嘩,仍是呼呼大睡喊都喊不醒,甚是可愛! 

   7:30pm 填飽了肚子的我們陸續上了車,此刻的夜幕巳逐漸低垂,在夕陽西下、晚霞滿天的回程路上,大家仍意猶未盡,說說唱唱、心得分享 . . . 很快的車子在8:30pm.左右扺達了 Richardson China Town,一天滿檔行程的快樂之旅,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下,終於圓滿畫下了句點。
 
北德州台商會在未來將會陸續推出不同主題的講座與會員交流的活動,敬請期待。有興趣參加台商會的朋友,請致電會長廖于萍(469)231-5553,或秘書長楊惠清(469)877-0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