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北德卅臺商會假Gleneagles Country Club歡送夏季昌處長榮調餞行

德卅的七月天正是炎炎夏日艷陽高照的仲夏暑期,大地被直射的陽光烘托的熱騰騰地!此刻最想要去的地方就是游泳池!但是就在此時,我們卻要很不捨得的!為即將離任的「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夏季昌處長,因榮升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一職」舉辦餞行歡送會。

北德州暨歌林郡台商會廖于萍會長特此敬邀夏季昌處長及商會榮譽會長、商會理事及商界朋友 . . . 712(星期六)中午1200N. Gleneagle Country Club為夏季昌處長榮升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而舉辦餞行歡送會。

將接任洛杉磯經文處長的夏季昌先生,畢業於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曾任外交部新聞文化司副司長,並曾派駐美國與荷蘭及亞東太平洋司秘書,1994年至2000年間,在華府任職於駐美代表處負責政務,亦曾調往台北擔任過外交部發言人。2013年初,夏處長接獲外交部指派到休士頓,首次擔任駐外處長一職。夏季昌處長個性隨和,是位人氣頗高的駐外處長。相信他接任洛杉磯經文處長後,勢必會更展現他的外交長才,我們在此祝福他「官運亨通、步步高升」。

雖然夏處長在德州與我們相處時間不長,只短短一年四個月,但是我們對他的印象依然是非常清晰深刻,他曾在任期內,為了便民利民,為從臺灣移居德州的僑胞朋友,爭取到駕照免考試,及去除一些不必要的煩瑣手續,這樣對搬到新環境的朋友們來說,在交通或時間上都方便了許多。

  會中商會榮譽會長陳文燦對商會未來的發展方向提供了兩項期許,第一:臺商之道要先由內往外來思考,商會要能對商界、對地方、對社會. . . 啟發一定的推動力量,首先必須先要從自己商會內部人員的互動實踐開始,才能凝聚更大的發展能力。第二:這两年來達拉斯地區的變化甚大,因為原在加州日夲豐田Toyota汽車總公司及State Farm總公司及另外幾家大公司的即將遷入,未來幾年達福地區將會陸陸續續因為這些大公司、大財團整體遷入,達拉斯地區將會有大量的人潮湧入,許多外地遷入的家庭也在積極的增長,因此正是商會「取之於此、用之於此」創造商機最好的機會。

  Gleneagle Country Club室內裝潢氣派典雅,當日會場佳賓達四十多人,氣氛輕鬆和諧,談笑風生此起彼落!商會還特別採購一條有德州圖文的毛氈及其他德卅象徵性的禮物送給夏處長,現場一時間賓主盡歡。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飛快過去,两點半鐘左右,歡送會在彼此互道珍重中圓滿結束!我們再次祝福夏季昌處長「前程萬里、一帆風順」。

  接著商會開第二十一届第二次理事會議,討論事項如下:

1.    8/9(星期六) 2:00pm – 400pm舉辦退休規劃的策略“講座,商會特別邀請到Prudential Specialist Ms. Robin Spyker專題演講。70o 1th annu5682

2.    Important mainly because of the words in the message.
Click to teach Gmail this conversation is not important.商會鼓勵會員参加8/15 U.S. Pan Asian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 SW             Education Foundation Arlington Convention Center舉辦的13th Annual Asian Business EXPO 將有機會直接與大公司面對面洽談。请直接聯络Mrs. Peichih Chiou at (682)367-1393.ian Business EXPO ust

3.    九月中旬商會特別邀請專家作專題演講,有關“FATCA”肥咖條款的最新消息。

4.    商會將支持與赞助雙十國慶酒會等活動。

5. 婦女會前會長陳寶玲女士介绍了非洲孤兒七月三十一日7:00 pmUT Dallas-Clark Center公演的消息,並播放了精彩片段,讓人十分感動,許多理事紛紛慷慨解囊,贊助此項有意義的活動。
 

達拉斯的商界朋友們,成為我們的理事或會員,讓我們一起來為「明天會更好打拼」,有興趣者請聯絡會長廖于萍: 469-231-5553副會長盧英蘭:469- 688-3218秘書長楊惠清: 469-877-0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