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北德州台商會九月日舉辦第三次理事會議及慶祝中秋節

酷熱的夏日漸行漸遠,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轉眼在即,這幾天只要走進中國超市的大門,呈現眼前的是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應節月餅,中秋節是中華民族四大傳統節慶之一,它象徵着團圆、祥和之意!

北德州台商會第21屆新任會長廖于萍,依照商會歷年的傳統,邀請理事一起團圓聚餐並送每位理事一盒月餅。今年慶中秋理事會定於九月四日(星期四) 晚上6:30pm. Bei Wei Chinese Cuisine (2200 Coit Rd. Ste 420, Plano, TX 75075) 舉辦第三次理事會議及〝慶祝中秋節"聚餐,當晚來參加的理事達二十多位,有會長:廖于萍、副會長: 張耀華、梅美萍、秘書長: 楊惠清、榮譽顧問: 陳文燦、王寳玲夫婦,榮譽顧問: 巫飛雄、榮譽顧問: 林郁芳,理事包括: 孫理超、趙海藍、平栗蓉、王英仁、林麗麗、黄文齡、劉志雲、新會員:李曉菁. . 。會議討論事項如下:

    首先由廖會長致詞「祝福大家有個溫馨快樂的中秋節!商會成立至今已是第二十一個年頭,感謝歷屆會長當年為商會披荊斬棘辛勤耕耘,才造就出今天商會之穩定發展,希望今後大家仍秉持商會的理念,在穩定中求新、求變、求發展. . .為商會今後方向繼續努力。21世紀的今天,世界在變、社會在變、商會當然也要應世界潮流而變. . 希望理事們仍繼續保持心中的熱誠,為商會、為達福這塊寳地,大家同心協力再創新商機」。會議討論事項如下:

1.        九月六日華人活動中心舉辦Fundraising Gala募款晚會,北德州臺商會本著商會回饋社會的理念贊助晚宴一桌。

2.        雙十國慶酒會,及各項活動,商會都一向支持及參與。

3.        十月中下旬商會將舉辦企業參訪。(详情另行通知)

4.   十一月十三日第四次理事會。

5.   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謹訂於 2014 12 18 日至 21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 Las Vegas, Venetian Casino,舉辦第 27 屆第 2 次理監事會議,會後自 12 21 日起安排會後旅遊活動。 商會擔任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的副總會長:陳文燦,諮詢委員:徐景勛、康碧娥、盧英華,及理事:林郁芳、廖于萍、盧英蘭、楊惠清、黃文齡、王英仁等 多位將會參加此次會議。

    理事會議及討論事項,由於廖會長每項活動都已事先做出安排,所以會議進行非常順利。德州臺商會就像一個和諧的大家庭,理事及會員多數來自台灣在此落地生根、努力打拼及創業的各行各業朋友,大家彼此照顧,分享經驗;商會有事大家一起分工承擔,體現出商會的團結精神。會議在溫馨愉快的互道「中秋節快樂」中圓滿結束。

達拉斯的商界朋友們,北德州台商會竭誠邀請您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的理事或會員,讓我們一起來為「明天會更好打拼」,有興趣者請聯絡會長廖于萍: 469-231-5553副會長盧英蘭:469- 688-3218秘書長楊惠清: 469-877-0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