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北德州暨歌林郡臺商會歡迎新任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黃敏境處長午宴

    北德州臺商會為歡迎新任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黄敏境處長,及新任駐休士頓僑教中心莊雅淑主任兩位新官員上任,911日中午12:00pm. 誠邀黃處長、莊主任假美心餐廳舉辦歡迎餐會。商會當天席開兩桌,來的理事達二十多位,包括有會長廖于萍、副會長張耀華及梅美萍、榮譽會長陳文燦夫婦及巫飛雄、林郁芳、康碧娥、秘書長楊惠清、商會理事包括:孫禮超、趙海藍、平栗蓉、林麗麗、劉志雲、黃文齡、新任理事王英仁、商會之友劉金紅. . . 等。

    席間大家暢談甚歡,黃處長在言談之間流露出溫文儒雅之氣且又不失其幽默和風趣,我們覺得他很有親和力,看來年輕有活力。剛一到任就積極展開美南地區各州免試換取駕照,省去大家不少程序上的時間。相信經文處在他的接任後,一定別有一番新景象。
  
餐會其間我們也討論到,經文處是否有一些配套措施或是資訊?幫助臺灣來此求學的留學生,解决他們畢業後的就業問题。針對今日的社會趨勢給予他們適當的援助,提供有效的訊息,讓他們在各大中小企業提前找到相關的專業工作,能有機會多歷練自己,將來返國後能有一番新作為,成為新時代國家社會的中流砥柱。

新任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女士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屬於年青有為、智慧形的新女性,談吐之間出落大方。相信僑教中心在她接任後一定更能『凝聚僑心、傳承鄉情』,所辦活動『活力充實、有聲有色』。

會長並請每一位榮譽會長,副會長,理事自我介绍,讓黃處長,莊主任更加了解商會的成員,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黃處長並邀請商會參加925日晚上6:30 pm8:30 pm在休士頓Memorial City Mall舉辦之臺灣精品展活動,鼓勵會會員踴躍出席,共創商機。

兩個多小時的相見歡餐會,兩位新任長官與商會理事在彼此熱烈暢談甚歡下圓滿結束。

北德州台商會是個非營利的團體,一向以「取之於此、用之於此」來回饋社會,商會就像一個和協的大家庭,理事及會員多數來自台灣在此落地生根努力打拼及創業的各行各業朋友,大家彼此照顧,分享經驗;商會有事大家一起分工承擔,體現出商會的團結精神。二十年來商會在僑社主辦或協辦大小活動及專業座談不計其數,我們隨時歡迎你來加入成為我們的理事或會員,讓我們心手相連一起為自己,為地方來『打拼,共創雙贏』。有興趣者請聯絡會長廖于萍: 469-231-5553副會長盧英蘭:469- 688-3218秘書長楊惠清: 469-877-0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