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北德州台商會參訪中興通讯
 
北德州台商會於1121日下午,在會長廖于萍的帶領之下,參訪了中興通讯位于美國 Richardson . 該公司在 Richardson 已有多年,但一直沒有機會彼此溝通及交流。 此次在 ZTE 經理Mitchell Wu 及台商會副會長Patrick Chang 的策劃下,終於如願 以償。
 
中興通讯(ZTE ) , 1985 年成立,在香港和深圳兩地上市,是中國最大的通信上市公司。通過為全球16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電信運營商和企業網客户提供創新技術與產品解決方案,讓全世界用戶享有語音、數據、多媒體、無線寛帶等全方位溝通. 目前,智能终端發貨量位居全球第六及美國前四,並被譽為智慧城市的標杆企業
 
當日參加參訪的商會成有名譽會長陳文燦及夫人王寶玲,名譽會長林郁芳,副會長張耀華,盧英蘭,理事王英仁,黃文齡等十多位理事及會員。

首先由 北美系统及渠道销售總经理姚振華先生介绍了ZTE USA 系统及渠道 整体情况。 ZTE 在渠道方面侧重 中小企業及 中小城镇市政府。其產品和方案在價格上的 競争力,比較適合此類市場。鼓勵台商會和 ZTE通過接觸,增進了解,為今後的合作創造條件。 

接着Mitchell Wu (吳明友,渠道销售區域经理) 也補充了ZTE 美國渠道 市場的 合作伙伴 產品 信息。最後  Sam Shen (沈俊杰,手機品牌市場總監)介绍 ZTE USA 在美國市場 的品牌工作,通过Sponsor 3 NBA球隊 Houston Rockets,New York Knicks,  Golden State Warriors)來提升 ZTE 品牌。目前 ZTE在美國预付费市場排名第二。 
 
另外ZTE Mr. Han XiangDong Support  Engineer),  Mr. Tony Lin ( Assistant to GM) , Mr. Cui Yulong (售後经理)等也都來到現場會議室幫忙支 

參加參訪的理事們都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也提出了很多問題與表達合作的期望和建立交流的渠道。

ZTE籌備小組非常熱情,還準備了點心飲料招待台商會成員。在休息片刻後即展開下半段的議程。台商會副會長張耀華介紹了他新創立的Sky-Classroom.   ZTE 高度集成的 HD视频终端   Sky-Classroom 课程來 联合展示遠程教学的視频服务。   他提及目前已退休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實現他小時候的夢想, 就是當老師教育學生, 通過這樣的遠程教學, 即使在全世界各地及身處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們也能有機會接受教育. 他的夢想終於成真.
 
台商會會長廖于萍還特別贈送了一個奬牌給ZTE ,表達對ZTE支持社區服務的謝意,並以其成
為通訊行業的佼佼者,引以為榮。最後台商會的成員參觀了ZTE USA總部的設施,為當日的參訪劃下了圓滿的句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