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北德州臺商會慶祝聖誕節聚餐温馨圓滿
新知舊友同歡樂   滿庭歡笑圓滿結束

歲末將至!現在只要走進各式商店的大門,迎面觸目可見的都是五光十彩繽紛燦爛的聖誕節一應物品!尤其晚上更是迷人的美麗,三步五十都能欣賞到許多住戶門前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小燈。

北德州台商會會長廖于萍為節省慶祝聖誕節不必要的開支,在理事會上提出今年聖誕節聚餐以potluck形式在會長家中舉辦,會上經理事互相討論後一致贊同。

1213(星期六) 晚上6:30pm. 近三十多位理事夫婦及商會朋友們,大家自備了一道自家拿手私房菜帶到會長家來與大家分享。東西南北各地不同風味的菜式一下子都滿滿的會集到大餐桌上,包括有:烤豬排、三鮮炒米粉、紅燒肉、烤雞、烤鴨、炒雞片、金磚豆腐、豆腐皮肉卷、肉煎包、片鱼炒雪豆、三杯雞 . . . 甜點、水果、蛋糕、酒 . . 真是色香味具全。大家圍桌敘舊溫馨輕鬆話家常,感覺就像自家親人回家團聚一樣,彼此熱絡的招呼著並品嚐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

    飯後9:00pm.還有Karaoke娛樂節目,沒想到廖會長家裡盡有個超大的電視屏幕,正合了好幾位愛唱歌理事的味口,上萬首歌曲任君挑,一下子「不得了」出現了有:老歌星、年輕歌星、助唱歌星、國語歌星、臺語歌星、舞星、打擊節拍的鈴鼓手 . . . 真是熱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大家仍意猶未盡,但夜幕深沉,聖誕節的聚會就在溫馨愉快的互道「Merry Christmas 」中圓滿結束!大家相約下次再聚!

   北德州台商會今年第一次以家庭聚會的方式來辦理聖誕節理事聚餐,沒想到第一次就能辦的如此圓滿,我們首先要感謝廖會長的費心,提供了一個那麼溫馨的場所,讓大家吃得歡心、玩得開心、唱得盡興。北德州臺商會全體理事會員也同時藉此祝福所有達拉斯的僑胞朋友『聖誕節快樂』。

達拉斯的商界朋友們,北德州台商會竭誠邀請您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成為我們的理事或會員,讓我們一起來為「明天會更好打拼」,有興趣者請聯絡會長廖于萍: 469-231-5553副會長盧英蘭:469- 688-3218秘書長楊惠清: 469-877-00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